這幾天下班
常常會準時一點回家
不然依我的個性
一定會苦撐很久要把工作盡量弄完
可是剪接的細鎖就是很花時間和經驗

會準時的原因
是因為九月底要走的剪助國榮
知道我都晚走現在會拖著我趕快回家
他很強勢
電腦會直接被關掉
今天他帶著女朋友來公司
本來要上完字才回家的
他們說我不走他們就不走
所以非常準時
兩點就走了

對於未來工作的事
我還是沒有太有想法
不知不覺在晚班的光陰裡
變得沒有知覺
沒有力氣
頭腦都不清醒
做的工作處理的進度也都沒有自信
關於怎樣快速的弄完
遇到問題快速的處理

從什麼都不會
到現在懂得一點接線
懂得Timeline
懂得電腦有時候總是很無情
懂得有些時候自己擺不定(很多時候)

其實卻有一點點嚮往是很強烈的
就是簡單的生活
去旅行
不要擔憂太多
對於工作我太盡力雖然我用了最笨的方式
雖然很操心
很傷身體
儘管這樣
除了金錢我還是沒有看到自己的辛苦
被什麼更滿足的東西
換取

比如
快樂
沒有猶豫
徬徨質疑
知道自己在哪裡

想有很多工作都很有趣
但那只是一開始?
有趣?

進入一種極端就會想逃到另一種極端的地方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