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人
落榜了

電話響起
沒有號碼
接了掛了
不知道是誰
沒有關係

傳來了簡訊
跟我說他是誰
說他落榜了
說他打給我但我一接起來就掛斷了
說不敢聽見我的聲音
說抱歉對不起

要的
是什麼
為什麼搞的悲涼
為什麼說不出話
為什麼不敢聽說

為什麼
曾經
那樣傷害我
那現在
又寄望我給你什麼
那是我當初最寄望的期待
而那些期待和寄望都落空...
故事...也該告一個段落?

你落榜了
我一心一意忍受難過的守候
在你的分心揮霍之中又更難受
那是那時候

你後悔了嗎?
還是歉疚
我忘了你
卻已經
沒有以後

要的
是什麼?
我的眼淚
你不懂

我確實
在那一瞬間
是淚盈了眼框
那是因為
我遺憾了從前

那張漂亮的卡片來自那個城市
Eva說
至少新竹是個有漂亮卡片的城市
遺憾的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