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跟小詹坐在路邊聊了起來
今天剪接師和導演老闆聚餐
他逼不得已一定要去
但後來有意辭退的事
也ㄅ一ㄚˋ出了康說了出來

就這樣他們一直晤談到我下班
小詹叫我等他
我就在辦公室打打電腦
然後到山下的便利商店前陪他聊聊
聊了很多
不過關於離開的困難我們也只是彼此有同感的笑過一笑
畢竟我們都知道也體諒自己對人身和處境的選擇是什麼
而外界怎麼處理我們也只是等待隨機回應決定而已
講了一些公司的事之類的
又講到一些感情的事
不過我倒沒有透露自己什麼
公司除了小櫻姊大概沒有什麼人知道
我不想在男生面前還顯露自己的難過
我又沒有想要討乞什麼

不過他說他和他前一個在一起很久的女友分開
也是很難過
但他其實什麼都沒有做
他知道他無法給她想要的更多
所以希望她可以更好就祝福她
我說這些你都沒讓她知道?
他說讓她知道幹麻?又不是要告訴她他還愛她要她回來
所以他選擇什麼也沒做

可是在女孩的心裡卻不這麼想
如果他這麼告訴她
我想她心裡就算知道彼此沒有緣分
但是也會一輩子帶著懷念
不會因太過痛苦而帶有恨

前幾天很難過
是因為想見眼前的彼此沒有任何聯絡
我想念他一定沒有話說
但是他ㄋ
絲毫的不留戀
還是根本沒認真過
複雜的腦袋會在思緒裡亂撞亂吼
什麼對受傷的人來說是最可怕的衝擊
就是不得不承認這個人沒有拿出太多真心對你
除了自己的揣測
其他的我都沒有看到

我姑且相信他和他是一樣的嗎
至少會是為了我好而選擇這麼做
不是全權為了自己的自由
是這樣嗎
比例比例是很重要的
可不可以愛我比較多

男孩
為什麼又讓女孩傷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