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班上到一半
安柏走進剪接室
說"阿wii外面有人找妳"
我想說找我?
怎麼可能
結果安柏就說真的ㄚ
他指名說要找張偉婷

於是我質疑的走出剪接室
門口方向站了一名警察
也沒帶警察帽簡單的著穿短袖的淡藍警察制服
反而穿了深藍色防彈背心上面寫了警察
腰上也還是掛了手槍
好像出什麼重要任務一樣
我嚇到的靠近他
我想我又沒作啥事為啥突然警察來找我
而且還上班時間找到公司來
心想該不會家裡有啥事吧

走近看到他手上拿了一些單據
又想難不成自己被開了罰單
可是也太奇怪了
我走到警察先生身邊
他開口問我
"妳有丟掉磁卡嗎?"
ㄏㄚˊ
難不成是幾個星期前出公差去買東西路上弄丟的磁卡
我來回找了千百回也找不到的磁卡
"喔~有"
馬上回過神來認真的回答警察
結果警察拿出了被寫著公司地址紙條包圍起來的磁卡
我裡頭的照片被ㄏㄧㄠ過了一遍
最白癡的一張擺在最上頭
我心裡只想找東西把他遮住

警察也生疏的拿著要簽收的單據
才挑了一張出來給我填寫
我訝異的簽著警察叫我簽收的單據
一邊ㄓㄓㄨㄨ的問著
"現在警察有處理到這一類的事情喔!還要親自送過來..."
"有時候會"
"辛苦了..."
"這是門禁卡嗎?"
"是ㄚ..不過因為找不到太久所以已經不能用了..不好意思ㄛ讓你跑一趟"

於是
他把卡交到我手中
然後離開了

大肆的討論於是開始
我心想真該和他合照一張
警察來找我耶實在太屌了
不過出公差還合照一定會被議員撻伐
同事們說還以為ㄚWii做了什麼壞事
警察來找她
有同事就說以前有遇到多帥的警察
問剛剛哪個帥不帥
我說曬的挺像原住民的
問我有沒有要到電話
我說我的地址他倒是有了

通常應該會電話通知來領取吧
有同事說
找的到公司地址找不到我的電話?
也可能派出所就在公司附近順便拿過來之類的
總之真是出乎意外的勞師動眾
辛苦警察跑這一趟
謝謝他了

這意外的經驗還真是讓我很驚喜


IMGP9423.JPG


IMGP9424.JPG
凱文很白痴
說還好有一個"失"
真是機車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