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9422.JPG
這是小安的佛朗基
瘦瘦長長看到人興奮會閃尿


IMGP9394.JPG
我說牠的腳
很像有毛的鐵絲勞作


IMGP9421.JPG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小狗
老實說跟狗陪伴成長的經驗幾乎是零
很活潑ㄋ佛朗基
看牠跟暐暐玩的開心ㄋ


IMGP9379.JPG
給我吃!!!


IMGP9407.JPG
辣媽暐暐和不知人間疾苦佛朗基


IMGP9419.JPG
帶我回家去吧!主人


總覺得不會特別喜歡小型狗
大概和狗相處的經驗並不多
大家寵狗寵成這樣
就覺得沒有特別有興趣
不過這隻佛朗基
可是從小開始接觸
覺得還好
並沒有很排斥
還是覺得很可愛
只是養一隻狗不知道是不是很麻煩

佛朗基是中型和大型的混種
所以要大不大要中不中
不過挺瘦的就是了
聽說挑食
希望牠趕快長大喔!
像個娃娃一樣
抱起來很輕不刮腳也沒有負擔
也很活潑不會特別驕縱
改變了一點我對小型狗的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