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1107137628_476.jpg


這是我買給安安的新冬天禮物
因為每次安安都會像這樣睡覺
IMGP6318.JPG

不過是鑽進裝水器的那一邊
因為這樣
夏天的時候還沒關係
起床的時候頭會沾到水涼涼的
水位滿一點的話
胸口就會涼涼的
因為毛濕掉了


但是
冬天快來了
要是繼續這樣下去
牠就會感冒了
搞不好就像媽媽說的那樣
沒吹頭以後老了會頭痛

因此
以前有看過但還不打算買的吊床
因為覺得鳥會大便在裡面不實用
也不知道小鳥喜不喜歡
就沒買了
想想實在不行就在網上找了起來
找了好久終於在鳥網站的轉載上找到賣吊床的賣家
因為笨安的睡眠習慣不得不讓我屈服

話說我在公司收到包裹可真意外
因為賣家沒有回覆他收到轉帳
就在我昨天留言提醒他我匯款已經兩天的事
今天下午就收到了
雖然被同事罵我每次都花些奇怪的錢買些成本很便宜的東西
但是因為沒有手工ㄚ
只能委曲求全

因為這樣我也擔心安安不習慣
誰知道安安超膽小的
我只能說牠是隻還具備野外警覺本能但還不是太聰明的鳥
牠到現在從來沒在我手上安穩的待過5分鐘,更別說在手上睡著了
以前鬼鬼就算是無聊霸佔鍵盤也能睡著,只要在我旁邊就好
而且牠到現在都沒有學會自己開門的跡象
通常鳥都會有這種本能說
我們只能替牠退一步想
大概是因為還沒長大(鳥要一年才會成熟,安現在大概才10個月大)
雖然我已經覺得過了好久

於是今天下班回家雖已經1點多
還心急的想讓牠熟悉一下
我沒有選擇讓吊床高掛
因為安連鞦韆都不會盪
我在想牠是不是怕高
而且牠睡覺的地方通常也選擇靠近下層
所以我決定把吊床勾在籠子旁邊
下面有架子支撐

再來今天我煩惱的在吊床裡大便的事
我想到了超級妙招
就用衛生棉墊在下面
不但有粘性可以固定
而且超強吸收力,絕對不外露
哈哈哈沒問題的
我超得意的

另外買的磨爪站架
也一起逗上去
誰知道看到我東擺擺西放放
安安就遠離了籠底往高處爬
一直到我裝好之後還不敢下來
在高處的時候牠非常需要安慰
KISS的意願比平常接受度高也熱情很多
看牠浮躁的會去咬線球,木頭
一直安靜不下來
我在低處擺出親親的臉
牠很想靠近我但又很害怕
牠會像一腳被綁住一樣的拉長身體
嘗試和在低處的我親到嘴
但終究沒勇氣下來

於是等了10分鐘
我決定強行抓牠靠近站架
但牠確緊張的邊拍翅膀邊往高處跑

就這樣我決定冷落牠
讓牠難得的在夜裡哀號了30分鐘
連起來上廁所的媽媽都注意到這小鬼今天不正常
我只能說這孩子真膽小

大概30分鐘後
安靜了
心裡正想該不會嚇到休剋了吧!
牠就在遠處啾啾了兩聲

過了一下子去看牠
雖然可以下來了
但待在樓梯上依然在啃木頭
牠沒有說話但看的出來很焦躁

我親愛的安安
搞不好你以後會愛上它
我們的衛生棉乳牛小床
這輩子當不成人
我們還是可以用衛生棉的

哈哈哈


11081107137628_89.jpg

不要再問我鳥不是站著睡嗎
還懷疑這吊床應該要立起來用
= ="那樣能睡嗎
牠就是這樣進去腳縮起來而已
這隻鳥不是我的...
是樣品照

但還是很可愛吧!
我真的很喜歡鳥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