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在彼端
環繞
疲倦
傷心
還是環繞

就像那打不飛的鳥
你沒對她壞
她也不離開
可是差距卻往往折磨著心

你重說了一遍
她也聽到了
復習著復習著溫習的離別
還是無法接受的聆聽著
因為掉了眼淚
儘管努力的很想笑笑著
也知道你累

曾經被打飛的
可是還是又回來了
為什麼回來呢
沒有人知道呢

你又重說了一遍
我知道了
可是我掉著眼淚

那些你講的緣份因緣
灑脫的沒有牽掛
我卻掉了眼淚
我觸及不到你的勾勒
你不想說了
我不敢索求了

愛情呢

你已經說過了
但愛情ㄋ


你給不起的秋
我給不起的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