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0781.JPG



像收到禮物一樣驚呼...
超高興的
快樂的在棉被裡打滾

從以前最愛媽媽幫我蓋被子的時候
雖然很大了
但總不知道該蓋怎樣的被子睡覺
有時候穿的太多被熱了又冷的汗給冷醒
有時又蓋的太少會著涼
所以有時候
媽媽如果覺得我蓋的太少
總神奇的拿著小熊維尼的被子
幫我蓋著
雖然小熊維尼不是很大件作用可能也不大
但媽媽的愛心好溫暖

前一週天氣轉涼
有一天因為前一晚睡不好請假
我問媽媽睡覺腳會不會冷
我媽問我幹麻
我說我腳冷就會一直流鼻水睡不好

隔幾天
媽媽幫我把床給翻了個面
換成了冬天的床墊
雖然粗操粗操
但從那天開始晚上睡覺就比較沒流鼻水了
再隔一天
又看見媽媽買了一個床單
還剛好跟我買給安安的小床一樣
是乳牛花紋的
心想不知道是不是給我的
因為上面寫的是棉被套
但我需要的是床墊

結果今天回家
累個半死
走進房間卻聞到一股香味
好香好香
電燈打開
乳牛床套鋪好了
也換上了新的棉被
枕頭套洗過發香了
我高興的大叫
馬上抱住暖暖的棉被
超開心的
好幸福喔!!

而且媽媽記得
我有說我喜歡中秋節里上發的洗衣精的香味
好像特別記得一樣
用那個洗了一遍
整個房間香香暖烘烘的

我真的超幸福的
出門在外兩天
其實有時候會想家
好想跟家人出去玩
最喜歡媽媽
我以後會好好疼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