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利波特我並不是忠實的迷
我哥倒是都看過了
本來只是無聊打發時間
但我覺得成人一點的內容倒是比較吸引我注意
雖然對小孩來說這樣的改變不好
也或許那些翻哈利波特的孩子也在長大吧!

鳳凰會的密令
我覺得蠻好看的
張秋和哈利的朴陳我覺得不是很成功
但是露娜這個角色我超喜歡的
雖然怪但是怪的很有靈性
電影的最終露娜講了一句話
始終弄丟鞋的她又弄丟了
哈利問她要不要幫她找
她聊了一些事還是拒絕他說不用
當哈利再次問她時
她說
"我媽媽曾說:失去的東西最後還是會回到我們身邊,即使不是我們喜歡的方式"
然後鞋子就掛在穿過走廊的圍牆上

我想很多事不強求吧!
掛心了也不會回來,也看不到
最後我們擁有回憶的時候
它就在我們身邊了吧!

我覺得這句話很酷
很有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