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堂游泳課
有點失敗
爸爸說用嘴巴吸氣鼻子吐氣他鼻子會進水
要漂浮他也漂不起來
看起來理論根本沒用
好難敎
倒是媽媽看爸爸嗆水看的很開心
一直笑
不過我覺得媽媽果真是行動派也很勇敢
總是默默的在旁邊練習
敎她韻律呼吸,她也蠻快上手的
還說鼻子在水裡吐氣時會逼啵逼啵的叫

其實我沒啥游到
和大家一起游泳總是比較懶惰
本來預定的進度
卻因為一些也不知道原因的困難好像沒有進展
我只能說學游泳就是要有很強想要學會的心態
才有辦法學好
當然要花點時間
我也忘了我怎麼學會漂浮擺脫那沉重的屁股
和怎麼開始漸漸不再吃到水
只是一開始大家都這樣

希望下一次會突然開竅喔!
老爸

我的爸媽和別的大人不同
他們在水裡沒有其他人的冷漠表情
笑的很開心
媽媽的新泳衣很可愛,果真是曾經摩登的媽媽

出門時刷牙我爸還問我
"去游泳要刷牙喔!"
我低著頭,因為今天還沒刷ㄚ!

我的可愛爸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