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頭的助理小妹
"感覺妳很疼妳媽媽"
"對啊!因為她也很疼我啊!"

感覺我媽咪像是我養的新寵物
帶她到處逛
牽著她的手
擔心她走丟
好像回到小時候

媽媽
"妳交新男朋友囉!"


"沒有啊!怎麼這麼說?"

媽媽
"不然妳上次給誰載去看電影?"


"看電影可以跟很多人看啊!"
"我沒有交啦!"

媽媽
"多看慢慢來,才25歲"


"25歲很年輕嗎?"

媽媽
"要找個有房子的...有工作...有..."


"有金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媽媽
"妳工作快一年了,戶頭裡有沒有10萬..."
"一個月2萬多乘以12個月,也有20幾萬..."


"........"

媽媽
"妳是不是被人家騙去?"


".........."(是...偶像劇嗎?韓劇看太多了)

媽媽
"被人家把錢騙去"(執念)


"............"
"媽,你知不知道要當一個女生一點的女生要花很多錢"

媽媽
"女生一點的女生?"


"就是要打扮要變漂亮要花很多錢"

媽媽
"妳買的衣服衣架都架不上去,圈圈XX...."
"衣服要買端莊一點的,下次要買衣服我跟妳去"


"媽,環境不同你不能奢望我穿的跟姊一樣,會被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媽媽
"台北市妳也很熟了嘛?由西到東都會走了"


"我是路癡耶!妳沒看過我迷路慌張的樣子,今天帶你來的是我知道所有的地方了"

媽媽
"真該每個禮拜出去外面走走了,不然都不知道台北長什麼樣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媽媽
"有人在賣貓?那家裏的貓幹麻不拿來這裡賣?"


"媽那是有品種的"

媽媽
"一隻多少錢?"


"1.2萬吧!"

媽媽
"這麼有錢?真浪費,貓很多毛"


"那養狗好不好"

媽媽
"妳不要給我亂養"
"妳哥叫妳問我可不可以養那隻母貓?"


"沒有,他只是不知道怎麼開口他覺得妳不會答應"

媽媽
"養那個貓,都不會整理弄得整間亂七八糟...X%#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媽媽
"ㄟ(眼睛直視店員)...你上星期有上電視喔!我在電視上看過你"

"....."
店員
"恩,有啊"
媽媽
"你和你們老闆娘一起上節目..."
店員
"= ="那不是老闆娘,那是我們店長..."

果真是生意人,不怕生很直爽的媽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來爸爸看見我大長今頭的照片
歡天喜地的說我跟電視一部韓劇的一個角色很像
而且當他想起來那個角色也很愛哭的時候
歡天喜地的笑了

他們真的很迷韓劇
而且很愛看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