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什麼會讓你開心
一張來自英國的明信片
美麗的天鵝堡

一朵自己做的小花

一堆半夜去扭的扭蛋

都像一個一個的寶寶
讓我開心

還有終於找到的
好吃水果冰

我終於知道吃它為什麼開心
不是因為它可愛
而是因為它擁有更好的滋味
很多時候我們都會誤以為
是我們的眼睛看見
新奇看見
而不是感覺看見
心裡看見

用外表看見的東西
不長遠

而經過了好幾個天
我卻覺得它還美
真的很美味












仔細看
它上面的有效期限到今年的2008/12/24
我25的那一天
不知道那時候
我還記不記的這顆糖的滋味
讓我的記憶記憶住青春的甜
我要那股甜
在人生裡
長久的蔓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