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為妳設了一個分類
和情人一樣
情人節快樂
因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也開始害怕
會擔心妳好不好
好像很在乎的人一樣
比對別人的還明顯
大概是緣分很神奇吧!
畢業這麼久了
誰想過我們會再熟
可是兩個人愛哭的個性太相像
天馬行空的愛幻想
還喜歡色彩
雖然等級難以分贓
不過我叫摸奶所以應該不會差太多
運氣很不好家又這麼近
大娘心情不好還要常騎車買宵夜去逗妳笑
(我是狗阿我,做的真好)
ㄏㄏ
感覺妳笑點很低
所以很愛鬧妳
說太多就不好玩了
只是知道妳好就好
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我很忙但是每天都有去看你喔 P仔"
我是怎麼了嗎
講話要講清楚嘛真是的
正確的語句是"我很忙但是每天都有去看你日誌喔"
少了兩個日誌差很多
哈哈故意嗆妳的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7年8月17日 星期五 摸耳
終於輕鬆了

呼 終於可以休息了
公司大概就忙到今天吧
老闆們下禮拜就要出國了
八月真是有夠累的了
不過這一次的雜誌 有感覺自己又進步了
雖然在製作過程 不停的偷罵編輯
但是至少做出來的 是被稱讚的
差不多時間要再到成品去膜拜了!!

星期三接到P仔的電話 心裡很溫暖
至少有還有看看我的日記 跟我說別太累的話
我看也只有你跟寶貝知道我這幾個禮拜真的累壞了
加班晚回家 爸媽以為我出去玩
我也懶得解釋我上班有多累了....

我很忙但是每天都有去看你喔 P仔
工作上要加油喔 別灰心
沒有人一次就會成功的
我以前也在公司哭過~~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