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去找子誼修眉毛+修整一下我覺得有點變掉的頭髮
但是下午下起大雨
覺得很悶就懶了
誰知道
媽媽...
說她要燙頭髮
這件事講了很久
媽媽有問過我幫我剪的這個妹妹
雖然她百般想要又不想要
決定帶媽媽
去給她燙
天殺的比小的我還要拼
我媽真帶種
因為外面下著大雨
既然挑個大雨的日子燙頭髮
我們沒有汽車
只有兩個輪胎的工具

就這樣打了電話
確定時間可以
就騎機車大雨下
來到世貿這裡
感覺騎了一個小時(晴天應該30分鐘,但今天不知騎了多久)
雨好大
我媽一直叫臉好痛
我只笑笑的跟她說臉部spa
汽車經過水濺的好高
媽媽就跟阿公一樣
不爽的時候講了一聲"你娘的"
笑的我ㄏㄏ
路上一直想著
媽媽真是個好相處的人

到了店裡
子誼依舊很忙生意很好
雖然想請她幫媽媽按摩(她超厲害的)
只是太忙了
所以...

決定要剪瀏海
護個髮
媽媽則燙了她的頭髮



媽媽本來想燙左邊這個女生的頭髮
可是頭髮太短了


讓我們想想辦法


上桌囉!我們的計劃是裡面燙澎,外面大捲


叫我捲毛大長今


登登,因為太短只能另尋他路ㄏㄏ


我燦爛的媽媽和她燦爛的寶貝
這笑容真像,我滿意


大合照,我媽樂的哩!


我和子誼,貼心可愛的小正妹


媽媽修眉毛,都紋眉了還修...我已經修過啦!哈哈


應媽媽要求她說這張她好看,幫她放上來炫耀一下


媽媽很雖,帶她去通化街吃烤玉米結果沒開,帶她來師大吃水煎包結果沒開
看她觀望著生意好的不得了的滷味攤
還聽著有趣的對話笑著
老闆娘"你們幾個人"
客人"四個人"
老闆娘"夠了夠了不要再夾了,吃不完"
然後我老娘笑了


還好她左念又念的可麗餅終於吃到了
媽媽天真的可麗餅,其實,她剛去完廁所
師大夜市的可麗餅店
裡面還蠻舒服的
音響整個有可以唱歌的悠哉感
不錯
跟媽來這種滿是塗鴉的地方
真奇妙


>

我的奇異果聖代,不喜歡那奶油,裡面的芒果冰淇淋不錯
媽媽的蔬菜可麗餅


媽媽最後回家的樣子
我爸說騙人哪裡有燙
我想,媽媽累了,因為雨很大
風也很大

下次你開車吧!
爸~

ㄏㄏㄏ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