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Eva的好朋友apple先生
走過我的位置
總會安靜的摸了一下我的頭
沒有多說什麼
也沒有哈拉
但是感覺的到關照


Eva
也很關照
我很擔心有時候大人自己都會勉強
勉強的堅強起來對我微笑
但是心情很擔憂心裡很牽掛
我很希望我的主管因為我而好
而不是更大的負擔和煩惱
他們也是人...我也會想觀照因為我覺得他們人很好


謝謝胖胖很包容我
對於我好問的性格總找了包容的方法聽我說
今天還特別交代阿彬要好好照顧我
我會努力抓到自己的問題慢慢改進


後來我學會
感謝漸漸說的少
直接的做比較好


在這裡的每一天
都給我好多好多
至少和以前很不一樣
只是等待
我自己真的走出去
去闖


認真沒有用
要不害怕失敗的行動


至少我還看的見自己的缺失是什麼
我很高興我不是30歲了
才發現


那一天上課
有個阿姨延伸著問著不是重點純粹好奇不理解的問題
我才發現
我好像看見現在的自己


差別是
我今年
還在23歳
還有機會
我看見了20幾年前
她沒有看見的問題


那天上台跟Eva演練完
後面的阿姨姊姊給了很大的鼓勵
我很謝謝她們
雖然有點心虛還不夠自信
但是那樣的呼喊和鼓勵的字句
很鼓勵在我心底


昆鋒先生說
"妳是走運動風陽光路線的女生"
我說對阿我很喜歡那樣很自在很好玩很奔放...現在倒是有點ㄍ一ㄥ了
他說要我做我自己走自己的樣子
不然壓抑了就四不像了沒有比較好


以後的樣子ㄋ
一切都要慢慢看
我知道我的笑容我真實的性情
但是走到以後以前
我要先看一看
冒險的看一看


也許
比較好玩


而那份真正的自己
我不會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