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聽了太多人說話
還是上了太多的課
真正和人長時間交談和聆聽的時候
幾乎沒辦法集中我的注意力
不知道是因為太過要求自己聆聽還是怎樣
很容易就疲備了
可是回到自己想做的事專注思考的事卻又還好了

今天胖老大很好
要求我一步一步改正自己在聽別人說話容易分心跳躍性思考其他問題的缺點
並要我學著記起別人說過的話
他沒有太央求我或責難我
只是要我學著去改善

頭好痛喔!
為什麼精神這樣不濟ㄋ
也不是真的那樣晚睡阿!
該睡的還是有睡到
只是知道滿腦子想著工作
腦袋幾乎沒辦法休息了
睡覺的時候我的煩惱都還是在跑
感覺
精神
耗弱了

好想去看醫生喔!
把我的腦袋
看好

不然降真的很不好
也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