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什麼喪氣話
要自己不再想起
但還是真實存在
畢竟
是個活的太優渥太單純的人

被傷的遍體鱗傷
再劃也只能多劃出一滴點鮮血了

早就伴隨心痛和眼淚
流光

半年前的夜曲
到現在
承載的
是另一個人的記憶

千里之外
是真的已經走到千里之外

記憶的煙硝
記憶的煙硝

我不再敢提起
關於一切感情

我可以熱情知道怎樣做回應
但是我不要自己再熱情
我要自己很平淡
假裝什麼也不會在意
幸福不是我追來的
也不是用對一個人的死衷就可以交換的

有什麼ㄋ
巧合不過三
我已經走過二了
我不要再走過三了

"如果妳今天遇到一個爛男人,我們可以說它是巧合...再遇到也許還是...
但再遇到第三個...那妳就該想想是不是自己的問題了,巧合...不過三"

說什麼ㄋ?
那些風花雪月的舌璨蓮花
我早就已經看不見
防備
要再防備

浪漫?
不要再看見浪漫
對我
沒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