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去考公會了
因為上次共同科目雖然勉強及格61但是還是不及格(沒到70)
重考


努力K了一天吧!
很認真很認真的在scan看著題庫
考的時候手還在抖ㄋ
雖然說DS跟屏東兄妹講到兩眼發荒
還趕著努力去找尋沒去過的考場
努力的又K了半個多小時


不過進考場考試的時候精神狀況既然很好
題目都不用看兩遍(我閱讀很容易需要念兩遍才能意會)
整個非常專注
以前考試都不會降
進步了...很能抓住題目的意思一直寫下去
作答也不會有太多猶豫...直覺變強了
也不會沒耐心坐不定


不確定的作答有27題
離30題可以錯的標準大概還可以
而且時間抓的準確剛剛好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過
但是還算愉快...隨性吧!人家都盡力了...大不了重來...唉


非常好
很充實的一天
出了考場整整鬆了一口氣
考完了


涼涼的微風
輕鬆的心情
好想出去逛一逛
向下一個目標努力


role





我的手在切水果的時候還在抖
太仔細的看著我正專注認真的事了
但是很開心


每天穿著媽媽的老高跟鞋和像制服一樣一成不變的衣服
看著自己釉黑的身體和壓抑住的天真熱情
我愈來愈知道真實的自己不屬於這裡
包裹的不是我真實好動愛玩喜歡新鮮的靈魂
但是為了自己的價值和仍在的熱情
我會繼續努力
讓壓抑帶著更大的動機
讓我看見真正的自己
保留那份強烈嚮往生命熱情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