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宋廚烤鴨
吃了兩百次了
大概是因為這個月就吃了兩次的關係吧!
有一次還六個人點了兩隻
(因為本來約要到的人沒到,所以預定的鴨只能這樣吞下去)

這一次爸跟姊要慶生
想說暐暐多訂的一桌
就拿來當這次的慶生地點吧!

我發現我們家的戰鬥力很弱
為了怕像上次來點小份
大家每道菜都吃一口就沒得吃了
所以這次點中份的
沒想到大家戰鬥力很弱
吃到後來我哥主攻鴨肉把牠吃完
我哥說他都要學鴨叫了(我覺得蠻好笑的)
後來吃大家引領期待的拔絲地瓜
吃ㄧ吃我哥又說黏牙
都快變成拔牙地瓜了
害我又哈哈大笑

這一次我跟我哥請客
還好還有消費卷
不然我窮光蛋了我

你們知道
我不喜歡記食記
因為我姐跟我哥都記了嘛
我記了沒意思
看他們的就好了

只是我爸說了一個好笑的笑話
想起來都會笑
我覺得我爸蠻會說笑話的

還有因為媽媽買了一條鑽石項鍊
她自己很爽
所以我們湊合她
陪她拍拍美麗閃耀的照片
只可惜
被茶壺擋了一半
姊夫拍的

4a3fa0bd9c2ad.jpg
我在拍牙膏廣告阿!牙齒這麼開,剛吃完拔絲嘛!!
忘了跟拔絲合照
下次再來應該要很久以後囉!

4a3fa1860e47c.jpg
看我爸笑的燦爛
我媽澎湃的連頭髮都飛起來了
她剛坐飛車來哈哈

這一頓吃了3500
我覺得還可以
不會到太貴
招牌幾乎都點了

這一次姊姊加哥哥的相機
害我的小Pen不想露臉
獻上上次去吃的拔絲地瓜
藝術品中的一絕
IMGP8426.JPG


IMGP8428.JPG
拔絲的晶瑩剔透阿!



參考姊姊的食記囉!
http://lene.pixnet.net/blog/post/244383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