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家吃了晚餐
副總意外的公佈要離職的事
我滿臉生澀
也不知該如何表達
就像過去一樣用嬉戲的表情想要輕鬆帶過
但是還是謝謝至少目前為止看起來是和平的

部落隔空白了一陣子
除了睡覺工作煩腦好像也不剩什麼
忘記了時間忘記了日子忘記了時時刻刻到底做過了什麼事
有時候讓同事陪有時候玩到很晚才睡
但心裡還是不平靜

大概一年,差不多一年
我可以跟一個環境的人漸漸熟絡
但離別也是很殘酷的事實
過去被照顧的種種我都記在心裡
和你們溫暖的互動我都很感激
你們是可愛的人們
鼓勵單純觀照包容
可惜我無法奉獻更多

親愛的大家
我會想念的

也謝謝你們包容我的決定
從今爾後不曉得會怎麼樣
但我還是會帶著你們的關照努力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