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好了ㄧ個練習的方法
ㄧ個多月下來大概看懂了剪接後製的流程
也懂了可以怎麼利用已經學到的資源
於是
我決定和小詹同步
他做他的剪接我做我的
我在我的檔案裡偷了他的素材
然後偷偷也跟著導演的腳本編排著我的舞曲
嗯這的確是ㄧ個練習的好方法
有著很明確的目標
就會知道可以解決什麼
和剪片的需求
發揮我的創意和想法
才是我要的
以前琪哥說
要注入自己的靈魂
才是好的剪接師

在了解之後終於有舞台了
我很期待

不過其實不喜歡小詹在表達上的限制
有時候
只是方法不同
不代表沒必要或過度思考
自己再摸出自己的方式後也沒差
不過還是謝謝他
我要努力的發展它
我很喜歡那種連結
有想法的連結

我以前曾經說過
有想法的地方就是妳的地方
深信不疑
好好努力

今天找了ㄧ天的資料素材
剪接的功夫不是ㄧ開始就很簡單
材料的累積內容是很重要的
系統的整理是節省剪接時間和精力的必要元素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