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魚換好水了
但心的水怎麼換

讓一個人闖入注入細胞
要怎麼才能拔除

泛黃的照片在桌上
媽媽幫我整理房間
擦過的桌面
也看的出來

歲月的差別
要怎麼耕除
那是老天爺給我
最辛苦的經營

我記得你曾經說過
有一片田
只看自己怎麼努力
努力多少就有多少收
我還依稀記得那天晚風裡
在我眼前的那片綠地隨風飄逸

你曾經說過
緣分有深有淺
我不能理解你這樣的不在意

我記得你說過
不能學以致用發揮怎麼叫做成長
怎麼叫學習
在保險業我學了很多卻不懂發揮
所以我選擇離開

我看著你的世界
提醒著我自己
可是除了這些
在我們心上盪下的短暫感情
卻也讓我揮之不去
而你
早就被生活壓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