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牌的個性我一直都很猶疑
這一次淡淡的起問
沒有猶疑
抽了四張牌
我很少抽牌不猶豫
這一次有什麼不同
是全都改變了?還是專注了

本來已經塵封很久的塔羅
因為一通詢問淑珍姊的電話而再被打開
我很珍惜去培養我跟塔羅之間的感覺
雖然不太了解
但是以前蕭跟我說塔羅之間的感情是很重要的
降它才能跟你有連結
我什麼都不會
付出善良的感情最會

打開了牌我慎重的問了問題心靜靜的
連續抽牌的習慣和直覺還是沒有改
通常會抽起排在一起的那幾張
因為我比較看的見被翻動的它
牌面上看起來很好
至少比以前的還要安定
以前都問感情和不確定方向的工作= ="

淑珍姊的朋友在電話的一旁幫我解釋著牌
她要我抽了四張
一張是"這次的晉升會不會成功?"
其他三張是對這個工作的身心靈狀態

抽出的排第一張是
杯10 (Satiety)
"這次的晉升會不會成功?"




她的解牌是
只要去爭取
牌面上看起來是會成功
這張牌是10個杯子
由最上面的杯子傾倒著沒有溢出卻豐沛的水下來
感情的蓮花在這個杯向牌一慣出現的常態下
比起來不是太明顯


牌的第二張是
"對這個工作的身體狀態"
The Magus 賢者




體能狀態上是好的(明明就快爛了)
但書上的解釋是
"身體是非常活躍的,可能是因為集中焦點在某件事情上
或者它是一種充滿能量的感覺,覺得那些能量驅使你去行動
我覺得解釋的更清楚"


牌的第三張是
"對這個工作的心理狀態"
Adjustment 調整



姊姊說
要誠實面對自己的想要
不要受到其他事情猶疑和干擾
要認真的看著自己的想要感覺自己要的面對自己
畫面藍藍的它讓我感覺沉著和安靜

而書上的解釋是
"你保持一個距離觀照著你內在的發生而不跟他認同
他可能是一個非常冷靜的靜心狀態,那個觀照是不是在避開感覺?"
似乎在提醒,有些事不要因為外界的干擾而迴避看見自己了


牌的第四張是
"對這個工作的靈狀態"
仗7 (Valour)



姊姊的解釋是
有一種爭戰的感覺,就像是猶疑不定
內心在掙扎懷疑什麼
她說未來的路程必定會有一段時間的煎熬和萌芽期
會必須努力會辛苦會有歷程
但是都會慢慢穩定
因為一開始的牌面是會走向成功的

書的解釋是
"目前你並沒有很放鬆的跟你自己在一起,有很多努力或催促,
它可能會讓人感覺不舒服"

我要對自己有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