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既然用了"受罪"兩個字
於情於理顏面何在
她總是很任性
任性的說出所有感覺所有意見
可是對事情而言
卻不認真察覺別人付出的心意
她只選擇她想享受的
她大聲的說出來
我不知道撻伐我們的愛有什麼好驕傲的
我們犧牲了覺得也很重要的金錢
是覺得妳應該可以有更多體會
但怎麼沒有靜下來細細體會我們要給妳的
在會場大聲的哈欠說想睡覺我都可以忍耐
當作妳的天真孜意是種單純

受罪兩個字出口
我心都涼了
當她怎麼說舞台劇"對她而言"的瑕疵或多麼貴都無所謂
卻說出了受罪

怎麼別人的用心都不被珍惜
想帶妳看看世界也不被珍惜
可不可以想一想再說不要這麼毫無收斂
可不可以把我們的珍惜回饋成一種尊重
不是所有的一切都可以任妳孜意的踐踏撻伐
想到就說

飯都沒吃就回家了
我覺得有點累了
不想再給妳多一點
我都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