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什麼
我很在乎我的屁股
比我的臉還在意
大概因為她不完美
這幾天她讓我非常在意

我一直想辦法讓她光滑一些
因為她是人全身上下最可愛的地方
至少女人是

可是我的屁股不美
她很下垂也不可愛
她應該要可愛的不是嗎
就像青春要可愛的

跟隨
是個討人厭的字眼
我討厭跟隨
但有些人
你不得不
跟隨

逐步跟隨

我的骨盆很大
我都還沒蹦出娃娃
詭異的下半身
還是我是人魚
只是我忘了
我有尾巴

還想像擁有人的屁股

我疑惑的看著自己
我怎麼好像不曾看過她
沒有觀察自己
自己要什麼
讓時間一直流過
忘了自己
會是誰

妳要屁股還是尾巴
我喜歡尾巴的自豪
屁股的嚮往

讓我繼續追求她(屁股)
擁有她(尾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