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迫解決的
除了那些還沒培養好和非我能力所能改變讓人傷心的事
急迫解決的
原來
還有自己

你要變的和過去不一樣
這是在這個社會應該做到的
這幾年
如果這裡的一切
可以在自己的生命裡延伸個幾年
將帶我看到的
不再是別人生命裡的常態
而是飛快擠壓密合粹取的精練

我害怕遺失的是什麼
那個偶爾被人稱許可愛的自己?
還是更害怕遺失那個可能穩健讓人欣賞感覺得體不是只有停滯的自己

不再單純的只是有沒有進度的問題
心態的完整都還沒有合一
沖淡的不是薪水的壓力
驚醒傻眼的是在背後的動力因
要說什麼?
要給出什麼?
為什麼那樣做?
堅信什麼?
立場身份又有什麼不同?
心不成...一切的前進哪來的動力
明確的push自己
怎麼知道之所以這麼做一切背後的原因

媽媽說
如果做的成沒薪水是沒關係
就當是繳學費學東西(雖然針對沒底薪她還是常勸我去國泰)
張老闆和張太太果真都給了我很大的鼓勵和疼惜
以前不相信的花朵
在大環境的鏡子下
終於相信自己是一朵被保護著長大沒見過太多悲涼的花朵
對別人來說
那些無法改變的環節
我已經擁有太多幸運
至於那些不幸運
多半是自己所引起

就算實質上不是不具能力和關心
但是這個世界會從表面上去探測你的精神
來了解是能力不夠還是只是失誤
這是Mary老大說的
她和Eva都說...妳要和過去和別人不一樣
這是自己要去成長的
不能一視不顧的
也是正常應該去面對的

在她們口裡
成長...好像就是這樣
每個人都經歷過一次一樣
只是開始和沒開始

她們
好像也在看著
期許我
也會長大

如果沒有前進
不成的不是我的能力
是我的心
大家都小心翼翼
慢慢的推進
小心的給予
發不發芽...
只能看我自己...

信念有多強
感受有多深
思索能多長
我不知道...

該壓抑下的是一股輕挑
該留住的
不是該和過去的一樣?

掰掰
妳和我說掰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