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Eva和我談了很多
很抱歉這樣讓她費心了
費心我的態度
費心我的去向
費心我那些行為表現背後的原因

感情不再是我最吃力的原因
反而看見的失力
是我自己

今天上FU
有一位同學
講解著他急迫賺錢的心願
甚至忽略了這裡所強調的一切
他只是說投資型保單
很好推...
他沒有為其他人做保單檢視
只是順著他們覺得足夠只想投資的需求賣保單給他
而忘了用自己的專業教育他們
評估和帶著他們了解他們為自己的分配和規劃有多少做到哪

我聽的很傻眼也很受不了
那個一心一意似乎只想著自己也有賺錢的目標的心態
儘管我知道我的表達和能力不一定比他好
但是至少我的心
是很為對方想的正向
就算現在也許還不能讓人完全感受的到
但是至少我確定自己會是這個走向

大家的氣氛在那個人說話的時候低沉
講師和其他同學都很包容他
講師說了一句話
"專心煮一壺開水"
雖然我忘記她那時為啥講這句話
但似乎帶著叮嚀的意味
人不能貪心不能奢求
只能努力的琢磨自己可以成就的專業
分心的只為了自己想要賺錢...忘了這是個長久講求誠信替人著想的事業
將來的毀壞都是自己承受
要專心誠懇的有一個信念才能持續前進
不能分神或是心懷不詭

講師很有氣質
過去是個溫順的秘書
我覺得她話說的漂亮說的溫和
那個人
身為宏利的業務人員
應該好好檢討
自己是怎樣毀壞我們大家心中
那屹立不搖讓我們擁有獨特價值的信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