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輩子除了感情
只為三個關於自己的事很難過
一個是機車筆試沒過
一個是汽車練習開到安全島
一個就是這一次的考試
我眼淚簡直掉了快一個小時
眼淚怎麼這麼多滴都滴不完
到現在我還想不出要怎麼讓自己進步
我不知道有什麼東西可以啟發讓我對畫面有更多想法
這麼簡單的事情
有大腦的人沒有做不好的
為什麼我就做不好
常常
我覺得
自己總是比別人辛苦
腦袋不靈光也不聰明
筆記記的再多也沒用
剪接的機器除了不斷的操作
不然它的細節和接線也很瑣碎
今天還多虧阿豪
不然怎麼辦
還好他還在一旁照顧我們
不然真是六神無主
雅汶的成果一切很完美
國榮也很快速
就我又龜又沒大腦
能怪誰ㄋ
連我自己都不滿意的東西
就算提早一個小時來也不會變聰明
因為介面還是不熟悉
面對考試的時候我也很難冷靜

我用了最吃力也最笨的方法
我是死腦筋
我費了最大的力氣在緊張
而不是在想花樣

如果我不在意我不會這麼挫敗
可是我很在意

不承認那是自己的東西
因為那是被逼出來的沒有顏色
那一個小時眼中
只有"特效"
在眼前
我浪費時間在緊張忘了經營自己的想法

不過很謝謝阿豪
還有小詹
總是在我脆弱的時候安慰我
還打電話來訂達美樂的披薩問我好不好
我躲起來哭的時候阿豪好像意外到了

網路上的剪接姊姊也很好
安慰我千萬不要灰心
唉我是愛哭鬼
對不起大家
總會有些意外難過的超乎我的想像
這世界沒人喜歡愛哭鬼的吧!

怎樣才會進步...
我已經好累好累
體力和意志都耗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