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努力了嗎
妳真的盡了很大很大的努力了嗎
雖然妳很認真的記了筆記
看了筆記
但是真正的能力在實際的操作和練習

天份
到哪裡去

我很失望的哭了
對自己失望的哭了
我知道我沒做好
掉著眼淚丟臉了

誰知道別人的評價
除了安慰是不是還有其他

這是我覺得該作好的事
但是我沒做好了

謝謝你們至少我感覺的到安慰
會加油我會想辦法加油


流星轉動 說:
你在嗎
今天好舉喪喔
今天有剪接測驗
可是所有操作我都做的很不順
明明是知道怎麼做的卻做的很不順
後來考20個特效
20分鐘內要做完
要自己想的特效喔
我根本沒想法,因為只是為了做特效在做特效
又加上時間讓我很緊張
所以我根本沒辦法好好想想,反應也慢吧...埃
今天還在公司哭了我是不是很沒用
挫折感真大
一夜沒睡睡不著,看了所有的筆記還是不會讓自己遲鈍的頭腦比較好
埃我真不知道有沒有天份
為什麼對畫面一點想法都沒有
特效的東西沒有生命不是嗎?內容和音樂才是
也許我在找藉口吧
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