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真想狠狠的罵妳一頓...但是我都忍住了.想想自己也這樣笨過.直到痛過了才知道要保護自己.愛這種東西似乎不是脆弱的人碰的了的!不管事你還是我.那種痛會痛很久的.也知道那會讓你變的軟弱.但還是會覺得很難過.寶貝!我甚麼話都說不出來.這大概是我的直覺反應吧!可以說我狠心.但是畢竟不是我去體驗到那樣的悲傷.所以我只能聽你說.也希望我能幫得上忙.也希望你快快好起來.能夠知道保護自己不要受傷難過就好了"


這一次
我沒有太多的呻吟
只有沉默和死寂

那個人
不擔心吧!

我已在圈圈之外

只是不想說話而已
不知道能說什麼
心情還沒有過



"kate> 寶貝p仔 等妳比較不忙..再去一次你家頂樓好嗎..這次是我陪你喔..
說:
我打降沒感動到妳喔"

可能我現在很機歪吧
需要的是陪伴
不太需要在乎我想什麼
陪伴就是了
我知道你們在
醒的時候我會記得的
我很感動
只是心裡奇怪
不喜歡說話了
很安靜

沒有撥打電話求救
沒有歇斯底里的眼淚
多的是偶爾想起
鼻酸和難過的安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