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225.JPG


這幾天蠻累的
除了自己的心情遊記都"抵類"
安安的偶爾一筆也是
不過發現有鳥友偷偷看部落格喔!
他們家的橫班養的很棒
看起來都好幸福健康
住的地方也很乾淨的樣子
奇怪我家的安安就很會大便

可憐的安安
去蘭嶼幾天被留在家裡給媽媽照顧後
我回來也累的倒頭就睡沒啥時間一起玩
再加上跟爸爸的"無便條約"
沒足夠的時間幾乎也少讓她出籠了
有的也就只是睡覺前把牠抓出來移到黑暗的地方
免的早上一早就起床吵到大家

安安現在的家
已經搬到我窗戶外面的陽台走廊
現在也將近半歲了
那裡的聲音稀奇古怪
洗衣機的洗好警示聲也已經學會了
電冰箱常常發出的兜兜聲也很快上手
就差沒學會說句我愛你了

我覺得她的語言能力還是很強
只是我沒啥時間
= ="

出門四天回來
發現她頭上的羽管都已經爆開了
哈哈終於換毛完了ㄚ!
之前還想怎麼都一附菜鳥的樣子
換毛換好久
還多給了一些蛋黃粉還是沒改善
誰知道不在家長的比較好

照片改天再PO上
以消鳥友每天點一下網誌的好奇心
免得我虧待人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