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的事情
大家都躲在自己小小的心靈裡
但有些折騰掙扎很久的改變和決定
會帶著小小的希望
跨出去
就是看開
和長大
不一定好不一定壞
但是突破了
新起點了

看著這個歌詞和樂章
感觸很深
工作感情自己未來
一旦決定了
就要勇往直前
不要枉費曾經的勞心


--------------------



作詞:林夕 作曲:金培達

外面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出去會不會失敗
外面的世界特別慷慨
闖出去我就可以活過來

留在這裡我看不到現在
我要出去尋找我的未來
下定了決心改變日子真難捱
吹熄了蠟燭願望就是離開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出去會變得可愛
外面的機會來得很快
我一定找到自己的存在
一離開頭也不轉不回來
我離開永遠都不再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