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嫂的case簽進來了
雖然已不在我的任內
但是奔波了幾趟也總算有了果實的代價
我還是很專業的

是時機是機緣都好
碰巧的是移民美國很多年在宏利規模還不大資訊還不發達的情況下
摩曼頓的房東既然也已經是當時宏利的保戶
還碰巧的在這陣子才讓福嫂注意到
再碰巧沒辦法宏利就是這麼的爭氣又上前幾大
我一直覺的這是機緣,注定要買

今天我超有價值的
還當了一次救火隊
而且講的很好
自然的有力的把我所學
和這些日子感受到宏利的誠意中肯都講了出來
終於我打敗了那個保誠的親戚(保誠說哪還有無上限終身醫療這種東西)
讓福嫂安心了
從一開始的質疑擔憂
到後來的"好啦!power我相信妳"
終究轉介紹成交的力量還是來自於轉介紹中心

我覺得我做的很好ㄋ
我果真不適合做商人
推廣這種事倒是說的頭頭是道
屹立不搖

福嫂我很放心妳擁有一張給自己的保單了
任務達到
這是我在保險業的價值我也有學到
我沒有抹煞
因為我心地很善良
而且我知道這裡真的很好
別的單位我不敢保證但是宇悅很好宏利很好
我還記得我們一起歡笑

我的認真會有回報的
一定

不要急
要耐心等待
所有的事情
都一樣
認真的人也看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