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這裡倒像女生了
也許學機器的女生不多
但是我覺得學起來很屌
小丁說不要做一個只會用滑鼠鍵盤的操作員
要做有點了如何解決問題的剪接師
機器沒動是不是線沒接好
還是已經壞掉
哪裡壞掉?線?機器?帶子?

很多原理和操作要記得
因為違反這些原則在操作上就會卡住出問題
要記得這些原則
才能在卡住時想出可能是哪裡出問題
我要訓練這個能力
思考問題的能力
但是這樣腦袋裡要記住很多事情和關鍵
被提醒的太多
遇到才會深刻記起

每個人承接的教育都不同
因此傳承下去的良好習慣也不同
我抓嚴謹的記在心底
因為只有嚴謹習慣的累積才能預防出錯
要靠自己去學習

像女生被照顧一般
想都沒想到
今天阿豪還幫我拿了個椅子= ="
我的世界果真很小

雅汶變友善了今天稍微跟我解釋了一下一個我不懂的用語
感覺跟我說話也會專注了
只是不了解吧!
會看見彼此的價值的
沒什麼人好被否定
像她的認真我看的見
她有很良好的習慣也很嚴謹
也許也是不害怕所以有解決問題的決心
我也在觀察在跟她學習
不知道她看見了什麼
我想有一天我們會是意想不到的好朋友
因為一直以來都這樣
出乎意料之外

這個環境是個很中和的地方
我不知道各方面好像都有了協調
清新有趣的協調
這裡的文化很不一樣
我不知道傳播界怎麼會有這樣的地方
我反覆的思考
給了這麼好的教育這麼好的環境沒有自私
人很親近單純可愛執著
為努力的事
執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