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是這麼悠閒
今天下班後年紀小小卻經驗豐富的小丁教我們學機器
機器其實很有人性也很可愛
給他一個指令叫他咬著帶子他就會可愛的咬著
然後他也很呆
常用會壞不常用也壞
對他要好好珍惜充滿人性
而且要給他時間喘息不能操之過急
一切都要照順序
他也很貼心給你以備不時之需的多重連結和選擇

我覺得機器比我想像的好玩
以前在剪接室實習
都沒啥感覺的現在都不一樣了
以前不懂覺得很難的現在全都理解在說什麼了
真爽快的原來

還有世界很小
小丁和以前華梵的學生會長cola合作過
也來過華梵辦演唱會兩次
所以對華梵他有點熟

機器教了我一件事
你在這個定義走
但是不曉得其實他很花俏
只是你沒給他場域寬闊發展
有很多的意想不到

和這個世界一樣
你寂寞你困惑
只是因為你只是自己在繞
看到你眼前以為的那樣
困惑著這些元素
卻不知道
還有更多
其他

多重選擇
這個選項

這個世界早就準備好和你一起歡唱

總之
今天
謝謝大家

吸收到很多
和大家的包容
我跳舞了

我會回饋給大家

今天看到一個女生
化了很棒的妝
那才是我要

要找願意和你一起用心的地方
用心會有回報的地方
一起跳舞的地方
那些不會的
就放了吧!
不去回想

不去想了
我已經第三天準時睡覺了
自由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