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541.JPG

這一天雨後的星期六下午
好心的同事幫我上了一堂課後輔導課
在繁忙沒有時間學習新東西的協助工作之外
好好幫我整理整個流程
不過其實也沒有太嚴謹的教學過程
大多就聊聊天、聊聊同事在旅遊業10年的經歷
了解整個概況
和一些我從來不知道的新鮮事
至於流程的教學其實除了實做
似乎也很難非常完整的講述
很多都是匯集在一起的小概念
這陣子的協助工作確實是有幫助我知道一些概況
只是欠缺如何將每個細節連貫起來
和每件事情要這麼做的原因和關係
但老實說由於玩耍的時間太多
以至於還是有點空虛
大概需要時間好好的消化整理
有實做的話會讓人更安心吧!

DSC00540.JPG
順帶一提讓我更驚艷的LAVAZZA直營店,老咖啡
這是同事以前離開旅行業短暫休息工作的地方
這家店走著藍色調風格
桌子的烤漆也讓人有穩重感
她以前在這裡認識的同事也還在這裡工作
因此整個氣氛感覺很親切

京華城這間不大的咖啡館
我本來也沒有太大的欲望
因為對咖啡是可以接受但不喜愛
本來因為覺得小月要來了應該避一下咖啡因
想點松子奶茶但在同事推薦下
就點了一杯和她同樣口味的咖啡歐雷
問了一下為啥menu上的咖啡
上頭有一層很吸引人的焦糖在上面
從來沒看過
她說那是廣告
不過他們的咖啡
上面那一層厚厚的奶泡確實跟人家不一樣
於是我們點了下午茶套餐220元
剛好把我身上的錢用盡
點了千層派和一個起司蛋糕
他們的蛋糕很多樣,和別家咖啡館不太一樣
也比較大塊

吃了第一口起司蛋糕
得分
紥實不太過甜膩
接下來咖啡上來才讓我驚呼
那奶泡香濃綿密的竟成了主角
非常非常香
當然底下的咖啡也非常順喉不苦澀
簡直就是完美的組合
不喝咖啡的我既然也會讓我感到絕佳
就咖啡的品味要求我無法定義
但就消費者主觀的口味需求確實是得到了滿分
而且他們的咖啡冷掉了也不影響好喝的程度
只是展現了不同的風情,稍微濃郁一些但不會酸苦
一間人不過多的店,品嚐一杯自己喜歡的咖啡
吃一塊好吃的蛋糕
真的是一件非常舒服的事

DSC00537.JPG
再來提到他的千層派
餅皮不同於一些廉價派皮那樣薄脆
比較下感覺實在許多
驚艷的是他的奶油
同事說她光看到奶油的濃稠度
就知道今天奶油很香也很新鮮
果不其然
超好吃的
不甜膩也很順口
超棒的
而且看起來千層派似乎是一種吃起來會空空的食物
但才吃了一半就有一些飽足感
份量其實挺多的
很香說

後來店員朋友招待了我們喝上一杯松子奶茶
哈哈哈真是知我心ㄚ
也超好喝的啦!
濃郁不敷衍
我想這是他們家東西秉持的品質吧!

DSC00539.JPG
我只能說
這是我唯一喝過吃過會讓我再來的咖啡館
而且品味也不通俗ㄚ!
牆上的海報也不一般
對喜歡性格品味的人來說的確是個好處所
而且其實這裡人潮沒有太多
想要靜一靜有點個人空間
又想吃點簡單好吃的下午茶喝杯好咖啡
這裡確實是很不錯的選擇
也有無線上網喔!

真心推薦

認識了幾個同事的朋友
不知為什麼就是很自然的可以熟絡不會感覺喬裝作做
一開始就很有話聊
和這個店的氛圍很像,帶點成熟
大家都很適切的活潑穩重
感覺很舒服
除了擔心工作很高興的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