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捨不得這裡的
這裡真的很棒
只差我自己

我一直哭
天注定故事將完整的告一個段落
展開新的事情
感情和心意
卻不曾斷過

它已經
鑲在我心裡
謝謝Eva帶我來到這裡
看見善良的人
難得離開一個環境是因為體悟到自己的人生經歷還不足
而沒有一點怨言對這裡

捨不得
但接下來我必須靠我自己
去追尋

我是帶著關愛離開
完全是個人境遇的問題
還不是停留的時機

我需要的是一種自信
其他的都還不是現在需要考慮的問題
得先找一項技能創造我的自信和能力的價值
經營我自己
之後我們再考慮

感謝這裡的鼓勵
我會加倍努力
我們一定會在彼此心裡

我太單純
很多事情不明白
我決定到外面去好好明白
才會知道有什麼慾望
為了什麼簡單卻又困難的想要
而肯付出改變

現在沒有想要
只想改變
改變無法豎立自信和準確付出努力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