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耳朵隨外界而起
騎在路上
調的很多格的聲音我們以為很小聲
因為干擾很大聲音很多

躺在床上
調的很少格卻還覺得大聲
因為寧靜的不得了

有些時候騎著車
偶爾我們會出奇的唱起歌
在收訊不好的地方只聽著微弱的聲音
卻出奇隨著片段哼起了記憶的旋律
笑了起來
大過外界的聲音

內心
內心的力量有多大
當自己無法出來
我們是活在外界的聲音裡
隨外界紛擾隨外界安靜
沒有自己沒有判斷沒有主見
我們不高興做我們自己我們很平凡
只有到某些出奇高興的時候
我們才看見那個可以擺脫環境唱出自己聲音的自己

那個你
在哪裡

是的我們是回到了正題
聲音?

no
是自己


你對這樣開心的自己的喜愛
和相信

相信你決定的
相信你當下喜愛的
最近很多人這樣跟我說
認識一天的人一起幾天的人
我感謝這裡
誤會化解了
沒有醜陋兩極相鋒矛盾的記憶
而是滿滿的溫暖回憶
謝謝宏利

只剩不捨了
沒有懷疑
我成就了很多自己發現了很多問題
請你們
祝福我

我會靠自己努力
這裡給的都是正面實際的
換我該去找尋
我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