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被人家臆測
灌輸著毫無意義和關心之意的討論
以前的大學生活原來是被籠罩在那些蜚語之間被理解著

我很恨
恨那樣的環境
好像都被灌輸著自己是為情所困
完全的為情所困
心情不好是因為這樣
卻沒有人真實的理解更多
盡是做一些自以為的猜測
討厭那樣被窺探又不真實的言論
還真以為自己是知道著
知道著什麼
而那些曾經熟識的朋友
竟對那些信以為真

什麼是認識我
是好朋友
是對那些言語作保留的
真實的聽我說

那個環境
真的讓我很失望

這是為什麼
我要掩埋那低迷真心的一面
因為對於感情
最被大家胡亂的詮釋和亂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