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望著自己的心平靜
也許有些人不懂

在感情世界裡他們不曾大起大落
也許不一定是他們幸運
有時候是因為性格
一個人切切實實出生帶來的性格

我們可以說人可以經過後天學習
但是有些人卻需要經驗導正
這一類的人比較辛苦
因為他們天生重情
也天生受情所琢磨
要經過好長好長的時間才能夠了解粹煉

我在一個人的暱稱上看見了我所追求的東西
那一天去拜拜心裡求的也是這些
一些東西也許我可以不要
但是我要自己能夠接受的可以平靜

這是一件多麼辛苦的事情
也許有些人
無法體會

我知道妳也想要
我深切的希望我和妳
都可以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