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片的波斯菊
意外的讓人覺得有多美
沒有都市的喧囂
像在外國一樣
甚至比在外國更讓人驚艷
因為那不是刻意的尋找
而是因為季節的更替
農人意外的施灑綠肥開出的花朵
比人工刻意種出的更美

也因為那股自然
而散步到花田的路途
顯的更愜意




曾幾何時
是我們帶著一群孩子
尋找那可愛的花田
拍上那可愛的照片
分享那難得但孩子不懂的愉悅




其實我心裡一直放著
那群可愛的人
我多想也帶你妳們來看看
這片花田

沒有煩惱
沒有無奈
找尋到的美好原野

那裡的美我無可言訴
那裡的清風
那裡的陽
其實也沒什麼
只是好幾大片為了明年豐收做準備的綠肥
像是隔幾年會尋找不到的秘密花園(也許不再種稻)
也許明年
農夫就不再滿意讓波斯菊海做為他的綠肥

但是他
真的很美

我真想分享給你們
每個人帶你們走上一趟我都願意
因為那是我喜歡的地方
分享給我
真心守候的人

忘了你的憂傷忘了你的繁忙
去踏一踏其實你心裡真正嚮往的田
怎麼會有這麼划算的地方
只要你放鬆心情
你看的到

那就是我想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