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的時候約他去賞鳥
結果放我鳥沒有來
因此初二下午賭氣就不想去了
沒見上面
初二晚上要回台北前他才打來叫我多留一天帶我出去玩
後來因為媽媽不開心就回家了
也沒有見上一面

和他熟是因為姊姊結婚時要照片互留了MSN
才聊了起來
和他同並相連的延畢又都很愛玩
他應該是個好哥哥吧!不過愛放我鳥這點我印象很差

大概知道我印象差吧!(浪費時間聯絡結果原來不是很想來,我最討厭這樣)
所以錯失了留在鄉下一起出去玩的機會之後
他開學以前和我不認識的他表弟騎著一部打檔機車環島了起來
昨天還在高雄
今天晚上9點就在新店了
說要來找我
讓我等到11點還沒來也沒電話
害我很機機歪歪
想說很好兩年不用見了他

後來他自己知道害怕
雖然很晚了還是跟他表弟騎過來了
幾乎12點整
買了一罐蘋果牛奶給我(還呼巄我說從屏東載上來的)
我給了他們兩根香蕉兩顆橘子
表哥的表弟也很健談也很熱情
跟我們家的孩子不一樣

後來媽媽也下來
想說要留他們下來住
不然太晚
但是為了趕明天開學
晚一點他們就要趕回逢甲了
要先到橋好的朋友家瞇一下
就掰掰了

我們說
我們要約逢甲玩
真好
一群可愛的人
年輕人的感覺

喜好相同也不害羞冒險犯難
雖然我討厭被放鳥和等待
但是我們會是好朋友好親戚
我喜歡降,都很熱情

謝謝表哥的蘋果牛奶,很開心也很喜歡


媽媽和我們


不成功的自拍,兩個人都很黑= ="真的膚色都很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