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了很久的家庭生日餐會
終於在南京西路的天廚展開
在公司大姐的推薦下陶然亭的8點和天廚的any time
讓天廚獲勝

沒有比價過
因為感覺似乎差不多
感覺應該不會太過貴,因為覺得料理的材料似乎很家常
餐點感覺也還ok
結果要結帳的時候
嚇死我了
本來這一頓我要請的
因為簽了姊姊,姊夫,哥哥的保單
想說回饋一下
但是還是爸爸又開口的說他出
爸媽說等我月入5.6萬再給我請
後來跟爸爸去結帳
我有一刻要飆淚
本來我的預算大概也是3000左右(這是最高的)
但是這一頓
吃了4500多
而且還是在少算了半條魚和一盤肉的狀況下
明明菜的材料都很普通
沒想到這麼貴
鴨子其實也吃不到鴨子的精華
= ="

唉爸爸還一直笑著
我想他的心裡也很痛
他還一直解釋的說
又不是很常出來花,偶爾一次
本來錢賺了就要享受
他還叫我回去跟他們說2.3千就好
可是我不會說謊
我一直笑的很錯愕
後來大家知道了
我覺得自己很氣餒

本來是想付出的
結果反而成了浪費了

有時候我覺得
擁有著家人的身分
在錢之上
壓力很大
加倍的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