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爸爸
他給的愛最偉大
照顧孩子都不多念幾聲
放在心裡包容很多

今天他要去長庚把疝氣處理處理
本來要跟他們一起去的
但是聽說是健保病房沒地方可以睡
(要是生重病睡升等病房真的很重要,不然照顧的家人要打坐嗎?)
就作罷
他們倆老也一直說不用去看
說一下就好了,明天就可以回來
他們說那裡很遠

從以前就是降
對於自己的病情和狀況他們都會隱藏很好
很多時後開刀我們都不知道
過了很久我們才曉得

我很愛我爸
他大概是家裡我最愛的人
因為他很疼惜我們
雖然也揍過我們(說起來一輩子能揍我們的有幾個)
但是有些事他總是包容的讓我覺得他懂
當然
我也愛我媽
她有時候也很三八

我的老爸執著的單純
說他頭腦簡單也不是
做起道具來又很有邏輯手工很好

最近喜歡溺在爸媽身上
想跟他們親近跟他們玩(好啦!可能是撒嬌= ="最近有這個傾向)
出發前窩在爸爸旁邊和他說話
他還邊說邊說他不跟我說了,今天都不能喝水
然後其實還是一直說,ㄏㄏ真是單純的可愛
他說機車行沒做的時候去動手術把肩膀的錫肉拿掉
隔個三四年腸胃又不舒服(腸躁症的樣子)
後來因為去看醫生吃了一種藥之後就一直緊張難退
得了憂鬱症(我覺得比較是生理性的)
在那一次不舒服的時候也檢查出來膽囊裡有錫肉0.6公分
所以後來都有定期檢查,去年檢查的時候是0.5公分
偶爾胃腸又緊張就會去拿藥

窩在爸爸旁邊
他突然唸起了姊姊
說姐夫的爺爺去世家裡又有事要忙了
我問爸爸說
是因為擔心自己不知道怎麼回來喔!
還是因為自己要開刀姊姊也沒時間多關心到這裡但還要讓她操心掛念
爸爸說不是
是操心姊夫那邊的家務讓她心情比較不愉快

哇...爸爸真的很愛姊姊耶!
果真還是很掛念
我就跟爸爸說
沒辦法阿!嫁過去了總是有家事要照顧了
媽媽以前不是也是這樣,所以你身體要好,不然媽媽的家人也會很操心
爸爸才笑笑的說以後每個禮拜要來放一次假

出門前
我叫爸爸把我去緣道觀音廟求的平安盒帶在身邊
我幫他們掛上了一個豬柿大吉的裝飾
那是替爸媽兩個人求的

我的爸爸一定是個科學家
他的靈魂是一個科學家
儘管他現在身藏不露的躲在牛骨堆中
他說他想環遊世界走走看看
還有他的異想天開

我跟爸說
我大學的時候也有憂鬱症耶!
不過我沒有吃藥自己好了
他沒有多問
只說那是壓力太大(看得出來我壓力大嗎?= =")

我也不知道
我總是愛我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