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咧太累了
結果她睡了

其實我也好累
應付著生活的總總
也不知道到底對不對
只是一直往前
都快要沒有自己的時間
只是相較於以前
我好像沒有太怨
只是在想著
怎樣才可以讓身體的疲倦消去
好好的振作往前

計畫總是很美好
總是會喜哈哈的籌備
只是實際上的面對
卻關係到了其他人的冷暖感覺

後來聚餐沒有聚成
行程沒有排滿
還把她搞的很疲累
希望她不是這麼介意
關於行程沒有排定
卻大老遠的跑來台北
我希望可以給她更好的
一點點歡樂我都願意陪
我也很隨性
希望她也可以
隨性的開心

就算沒有其他人
我陪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