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請了假
因為12個小時以前
我還在公司
身體多麼疲累
給大家留了言
就離開了
捨不得自己培養起來的理解
不知道存放多久後就會遺忘

今天雅玟帶了她的貓
可惜我沒去公司
她特地今天帶來讓我看一下
唉真可惜
對她有一股認真和惦記
雖然一開始跟她不合
但也感覺她是個認真心腸其實很好的人
我跟國榮都離開
怕她很累所以總掛心
送了水餃感謝多個月的關照

我當然記得阿豪
陪他到天亮
陪我到晚上
嘻嘻哈哈
不過緣分的過程我也不想勉強

小詹幾天沒跟我聯絡
我想他有他的顧慮和困擾
我也不想打擾
某個層面當我意識到什麼
我不會想要去挽留什麼
如果對方心裡已經有了怎麼樣的想法
感覺到了我也會倔降的不想勉強
免得用心了
又傷心

如果大家都來防衛這一套
那就談不及愛了

大炳是個雜唸的老人
有時候卻也很觀照我們
阿華很可愛
大概是這樣
我也不想理會太多

離開了
自由

身體自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