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就寢以前
爸爸哭了
看著爸爸很用力的哭了
因為不放心哥哥
捨不得姊姊
爸爸不斷說
一個家在一起就是緣分
有什麼事都要說出來不要悶在心裡
他很難過的說"你們難過你知道我們心裡有多痛嗎?"

媽媽也哭了
我認真的安慰著他們
我不懂眼前的姊姊哥哥
對他們而言
這些眼淚在他們心中
似乎都不心疼

我疼惜他們
如果我很有錢
我能給他們的會很多很多
除了這些心疼
我不知道他們為什麼哭
只是知道他們確實難受了
這一瞬間
突然像個小孩
需要被安撫了

我可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給的愛太多
這一輩子
到底該怎麼償還你們

別哭了
別哭了
會在這裡的
他們不在
我也會在這裡的

要乖乖
不哭了
第二個
巨蟹座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