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
老天賞臉
去了荒野的年會
在嘉義辦
天氣很好沒有下雨

辦的很成功
雖然連那裏的議員都說
那是個落後的地方
但是他們有很多文人藝術家

辦的非常用心有質感
嘉義的人也很可愛

那一天我們起了大早
坐上遊覽車
就前往嘉義
要去鰲鼓溼地走一走

那裡是一片人工土地
不過後來因為地層下陷
所以幾乎荒廢不能使用
成為冬令許多候鳥覓食的好地方
除了一些人造林實在是蠻寧靜的一塊地

入口

有隻魚剛跳起喔!





隱藏在路邊卻閃耀的香菇



我喜歡的小蝴蝶,牠的翅膀為啥這樣擺我也不知道,但是和葉子形成了巧妙的愛心



這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個角落,非常有雨林叢林的色調,我很喜歡



大家頓時都像西洋畫裡帶著鞋帽忙著搶位置的小畫家
這個點非常棒
有非常西洋田園畫裡會出現的場景



這就是那個很西洋畫的角落



泥土的芬芳



水裡的夕陽



消波塊外的台灣海峽很平靜,上頭有一些石頭,我覺得很可愛,像是有人擺上去的




蕃茄味的野生小果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