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打起精神來
把該處理的事情處理完後
就到行天宮拜拜
(上個星期去片場打工回來後就覺得怪怪的,精神不濟渙散)
到了行天宮
大家都安靜的站在會場
聽到鐘聲就拜
後來偷偷問了師姐
才知道今天文昌帝君、濟公、土地公生日
我心裡想真巧啊!

等待20分鐘的慶生會結束後
就趕緊跑去等待收驚的行列
(每次行天宮收驚都超多人)
這次很幸運排到前面幾個
但某個層面也不知道該說幸運還是不幸運

這一次收驚
我收了三次
因為我是給一個年輕的實習姊姊收的
由於還是實習
所以收完都要請示神明可不可以
第一次收完,笑杯
姊姊問我幾歲
我說25
她又問實歲還是虛歲
我還真是答不出來
實歲吧!~
接著又請我把斜背的背包改成單肩背
免的擋住胸口

第二次收完,笑杯
姊姊問我有沒有先拜拜
我心裡一驚
從來都沒注意過這個問題
重點是我沒拜
因為擔心好多人所以先來排了
還想問說剛剛神明慶生拜的算不算
但怕不尊敬所以沒開口
於是她叮嚀我先拜拜是禮貌下次要記得
我只是直說抱歉心裡不知道該怎麼辦
姊姊說沒關係再收一次
但其實我是怕萬一沒有聖杯怎麼辦
換我笑不出來了= ="

於是乎
第三次
這一次我幾乎都盜汗了
超緊張的
我心裡超慌亂怕又是笑杯怎麼辦
結果那個杯掉下來的時候
滾到我的腳又滾回去
結果才來了一個聖杯
雖然覺得這樣聖杯有算嗎?
師姐看見聖杯
就安心的說了一句平安
總算是平安啊!就當有吧!
其實我心裡一直好慌亂
好不安


後來拜拜的時候我跟各位諸神道了歉
我真的很少這麼認真拜拜的
一句嬉戲都沒有
腦袋沒有多餘的精神去做其他事情
真的很奇怪

後來又求了一支事業籤
第一支就抽到了

雷雨師一百籤
第九八籤【中平(中吉)。癸辛】

經營百出費精神
南北奔馳運未新
玉兔交時當得意
恰如枯木再逢春

看起來沒有大好也沒大壞
解籤詩的大哥是說
現在會比較費力費神
要找到工作的話要花點心思和時間
時運大概沒這麼快
不過如果很積極很努力的找
最快卯月也就是農曆二月就會有消息
我問他國曆是幾月
他就說就是現在
(回家看了月曆,農曆2月才剛到)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這麼巧
如果我這個時間點剛好開始積極找
其實不用等待太久
但反正大概是鼓勵我趕快找工作的意思吧!
不然如果都照籤意走
那玉兔交時當得意
不就吃月餅以前我都要喝西北風了
所以
找工作吧!
加油~
不要再消耗在散亂的時間了!



untitled.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