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
我想姊姊會有興趣
這一篇林阿咧就會有興趣了吧
我想

前幾天下班趕著到西門町買乳液和化妝水
雖然每次用都覺得狀況變不好而半途而廢
這次因為去角質所以還是要再試一次
於是去了艾杜莎
買了化妝水和一瓶化妝水前幫助吸收用的導入液

然後就隨便晃晃
那時也晚上11點了吧!
逛到一家飾品店
看到了這條手鍊
大概是太少逛街
覺得很少見
應該說我第一次看見
所以也沒多想就買了
老闆說是純銀的
細線上ㄑㄧㄢ著薄薄的鐵片
蠻透亮的
我覺得很特別

IMGP7079.JPG


IMGP7085.JPG

然後林阿咧
我沒啥重點
只是覺得你可能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